www.nnbsh.com
【|&;℃Ru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婚,重生,甜宠文】小说书单
  • 军婚蜜恋在八零
    军婚蜜恋在八零全文免费读
    “甜到爆,女主善良但不包子,挺好看的,推荐观看。” 前世的她被家人欺骗一世,最终枉死,一场原要她魂飞魄散,灰飞烟灭的法事,阴差阳错带她来到了建国初期的华国。前世有多愤恨,今生就有多绝望,直到遇上他,原来,两世的苦难只为换他今生的宠爱。目不斜视跟党走,心无旁骛跟她爱,这样的兵哥哥,请给我来一打。“柠柠,听说你要一打兵哥哥?”“对啊,上下左右,…
  • 重生之神医军嫂
    重生之75神医军嫂
    “甜到爆,女主善良但不包子,挺好看的,推荐观看。” 现代女医生阮清月,悲催的发现自己不仅穿回到了四十年前,要吃没吃,要穿没穿,还成了一个又丑又胖,已经嫁人的肥妻!不光如此,她还要面对一家子的婆家极品。阮清月虐渣虐的心累,特想走人,奈何高冷闷骚的军人丈夫体贴又暖心,勾的她完全迈不开腿“媳妇儿,回家睡觉了。”“来啦来啦。”PS:(本文1v1,甜…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兵王的异能媳妇免费阅读
    “男强女强,一对一,超好看的,推荐观看。比心!!!”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