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斗神在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人觉得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我真的是游戏大神
    我真的是游戏大神 小说
    “好看——————————————————” “叮!最强大神系统发现宿主,正在绑定中,请稍候”获得系统的杜霄,第一个任务竟然是直播帮女神姐姐吃鸡女神姐姐:“有什么本事都亮出来,让姐姐瞅瞅。”杜霄:“我枪法很溜,各种腰射都没问题,人称亚服第一枪神。”女神姐姐:“就会吹牛。”杜霄:“明人不装暗逼,我真的是大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的是…
  • 都市之地狱之主
    都市超品神医苏寒全本免费
    “好看——————————————————” 【【2018仙侠流派征文第一弹(强者重生流)】参赛作品】(本书又名《都市之地狱之主》)星空主宰,重生都市弃少,一手逆天医术,一手超凡神通。天榜第一,剑道宗师,神境强者,谁与争锋。这一世,震慑三界,逆转乾坤!这一世,执掌一切,君临星空!
  • 王者时光微微甜
    王者时光微微
    “好看——————————————————” 【简单、轻松、暖萌】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拿着五杀和MVP,带我从青铜走向荣耀王者。楚小夕意气风发:“我要上王者!”当夜,她发现大神的游戏名改成:[我是王者]大神:“你昨天要上什么?”楚小夕:...国服射手小山总做梦都没想到,他被睡在下铺的兄弟看上了...国服辅助白琛做梦都没…
  • 快穿:野生女主,上线中!
    快穿 野生女主 上线中
    “好看——————————————————” 01.恶魔哥哥:浮世万千,我唯独对你情根深种,爱而不得。02.戏精总裁:万花丛中过,唯有你沾身,女人,再给我一次深爱你的机会。03.偏执校草:只准对我哭,只准对我笑,我也只宠你,可你为什么,还是要离开我?——我想要的爱情,是两情相悦,是从一始终,是白首偕老,是生生世世的追寻,只为寻找到你,…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免费阅读txt
    “好看——————————————————”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抱歉系统真的很了不起txt
    “好看——————————————————” 主角获得一个坏掉的系统,不过没关系,坏系统更好!主角可以随心所欲发布任务,任务完成,爆出巨额奖励。“我今晚要抓10只老鼠。”“叮——任务生成,任务内容——宿主在24小时内消灭10只老鼠:0/10奖励——系统正在解析任务难度,奖品稍后结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