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CCL汤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哦,强烈安利!!】小说书单
  • 大主宰
    小说《大主宰》TXT下载
    “强烈安利啊!!!而且这本小说将会以电视剧的形式播出,敬请期待啊!!”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军火皇后异能特工妃在线阅读
    “这本古言小说真的真的非常好看,我早就看完了,但我重温了好几遍,大大的文笔非常的棒,强烈推荐!”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小说《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云家小九超皮哒》TXT下载
    “这本还用说嘛,一直在追,虽然我才看到六千多章,但不得不说里面的剧情的很好看,大大的文笔非常的棒,最最最喜欢黑心九和尊上了,超级喜欢,强烈安利!!!!(不妨去看一下试试看😏绝对让你入迷)”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