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厅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 三龙王传说听书
    “斗2是我最喜欢的小说,没有之一,霍雨浩的开挂人生,以及那些让人流泪的情节,无论从哪方面,斗2真心好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 三龙王传说听书
    “作为斗罗的第一个系列,男主是真心的6,惹不得”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万界之无限副本
    万界之无限副本
    “这本书主要是它本身也能推荐一些较为经典的小说、电影” (新书《带着火影闯斗破》已经发布,感兴趣的兄弟们可以看一下!求收藏,求推荐。)身患绝症的海无涯,在一道紫色惊雷下重获新生,当再次醒来却已经回到了战国末期海无涯:“我靠,剑气外放是什么鬼?”系统:“叮咚,因为这是天行九歌的世界啊!主人小心了,要好好活下去哦!”海无涯:“”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 三龙王传说听书
    “身为斗罗最后一个系列,想必一定不会差,很期待”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 三龙王传说听书
    “虽然斗3可能有点荒唐,但是还是值得看一看的”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