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牵着你的衣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毒,吸引眼球,凭感觉吧,就和谈恋爱似的,得有眼缘,有吸引力】小说书单
  • 重生影后有点刚
    类似影后重生秦少的腹黑妻的小说
    “重生,腹黑,虐渣渣,喜欢女强,有仇必报,不隔夜那种的,爽” 渣男背叛,一朝重生,她不再是那个高智商低情商的影后,从头再来,她发誓要让渣男付出代价!人前冷情人后狗腿的秦大少表示,只要自己的媳妇儿好好的,其他的都是浮云!“浅浅,你若下地狱,我便陪你一起下地狱,我倒要看看,哪路小鬼敢动我媳妇儿!”褪去影帝光环的男人一身笔挺军装,铿锵有力。苏亦浅嘴角微弯,…
  • 巨星小甜妻:前夫,请出局
    巨心小甜妻前夫请出局
    “喜欢你没理由,只想看小施妹报仇的那一天,” 第一次嫁给他,她被他一枪爆了头。第二次嫁给他,她成了智商5岁的低能少妇。为了活命,她果断地拍出一纸离婚协议把他狠狠羞辱,然后被压在了墙角。时令衍勾起她的腿弯眼睛微眯,“你以为你换了一张脸,我就认不出你了吗?”于是,又被他压着嫁给了他第三次_(:3」∠)_时先生说:“爱老婆,就要把她疼得跟智…
  • 邪骨阴阳
    邪骨阴阳下载txt
    “第一人称不好写,不过作者大大写的很好,就好像我们身边发生的事,很真实,喜欢” 新书姐妹篇《纵灵传》我生来就有一身邪骨,从小多灾多难,还有一双令我厌恶的阴阳眼,而姥姥却说我的命格十分高贵,前途不可估量。沈南辞:“一切皆是命数,无论如何,我只想成为你的妻。”程潇岐:“我不信命,我只信我自己,想要永远宠爱你的决心。”顾崇明:“如果你的选择不是我,我也心甘情愿,只要你是开心…
  • 前方高能
    txt下载前方高能
    “紧张,每一次历练都为女主捏把汗,每一次都九死一生,刺激”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全文免费阅读最新txt
    “女扮男装,开挂的人生,只能在小说里痛快的活一回”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女帝问鼎娱乐圈
    女帝问鼎娱乐圈txt小说
    “我喜欢女主强势,霸气,值得推荐,好!好!好!” 对于从后宫争斗中一路摸爬滚打成为女帝的聂瑶来说,娱乐圈那根本就不是事儿。从国民闺女、当红小花旦、金牌制片人,再到自己的娱乐帝国。聂瑶表示,就算换个地儿,她也是人生大赢家。只是这个坚定不移的黑粉,您能不能放过我?除了黑我,还要和我领证生娃?这转折是不是有点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帝问鼎娱乐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