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量子漩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具创意的科幻仙侠小说。】小说书单
  • 修真四万年
    星域四万年在线
    “有科幻,有修真,这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种类型,比较离开了华夏文化,书不好看。离开了科学,都是扯谈呀!”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苍穹之上
    苍穹之上1008苍穹之上
    “其中的法器,灵器设计比较复杂,不适合小书童。” 苍穹之下的千年苦修,只为有朝一日立身于苍穹之上!位于洪武天朝和妖族七杀部咽喉要地的天断峡谷中,忽有天降神异之物,裹挟着一众修兵,滚入了浩荡的历史洪流当中宋征只是其中不那么起眼的一员。他读过圣贤书,但也是一名戴罪狼兵。可以彬彬有礼,也可以暴起杀人。在生死考验之间,边军小修兵一步步从深渊下走上…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txt微盘下载
    “怎么说,写得很溜的一本书。打铁趁热赚大钱,智商不够,适合小书童吧!”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圣虚(圣墟)
    免费阅读圣虚小说
    “催牛必备的一本书,作者精通华夏文化,装逼打脸,还挺有文化的宇宙大流氓。”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末世之全能大师
    末世之全能大师博看
    “末世书中,系统比较好的一本书。里面各种设置,还算不错。” 黑暗时代降临,未知位面的裂缝,突然出现在地球,怪物入侵,野兽变异,人类从霸主地位,沦落为食物链最低端。百年之后,人类进化出最强的三大职业:异能者、古武者、枪械者。秦烽,一个黑暗时代的孤儿,刚刚觉醒顶级异能就被迫害,苟延馋喘在这末世存活十年。然后,他重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全能大师》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