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44drop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奎聚楼】小说书单
  • 全民诸天轮回
    全民诸天轮回时代
    “写的很漂亮,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书,如果你想看看” 全球人类受到主神的召唤,成为轮回者,需要穿梭各个恐怖的世界完成任务。在轮回世界中死亡,就是真的死亡,但获得的力量,也是真实的力量!影视、动漫、小说等幻想世界中的物品开始出现在地球上,武功、异能、魔法、道术都已习以为常。旧的秩序被打破,新的秩序被建立,这是一个草莽英雄辈出的年代!木锋带着一百…
  • 无敌真寂寞
    无敌真寂寞漫画版
    “这书自从我打开了它,就像一个磨合吸引着我,让我无法自拔” 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叮: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炼器大师:大哥,不好了,敌宗炼器大师研制出了一次性神器,自爆一颗就能毁灭一座城市,现在要我们老实点,不然就弄死我们,我…
  • 开局百万灵石
    三百万灵石
    “这本是新书,但也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说,希望作者不能不会忘的” 境界比我高?功法比我好?天赋比我强?法宝比我吊?呵呵,我一拳秒杀!没有为什么,老子是个挂逼!(强烈推荐完本精品老书:《重生之都市仙王》,《重生都市魔帝》)读者群——619431203
  • 我的影子会挂机
    都市之我的影子会挂机
    “这本书可有意思,也不仅仅是事业单位生活中” 数百年前,曾经的地球,迎来了一颗巨大维度殒石撞击,整个大陆架被撞成了破碎。大量的高维度伟力,在短短三天时间不到扩散了全球,散布了地球任何一个角落。高维力的出现,不单止影响了地球上的所有生灵,动植物、鱼类、昆虫、甚至是人类,统统陷入了超弦觉醒进化;从此人类的科技文明,转辗到了弦力至上的修练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