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卡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好看!!】小说书单
  • 封少,有点甜!
    朱少有点甜
    “就是好看,没毛病(//∇//)!!!!!!!!!!!!!” 【重生、虐渣、宠文】传闻封少冷漠薄情,但对其青梅竹马的小妻子是宠上了天。“听说昨晚您被封太太关在门外跪了一夜,是不是真的?”某人眼里尽是宠溺:“我家夫人太调皮了,只能惯着她。”“为什么封太太要把您关在门外?是不是发现您去鬼混?”某人还没来得及回答记者的问题,夏七七的声音就传了出来:“封混蛋…
  • 我家老婆是娇气包
    我家老pó是娇气包小说免费阅读
    “就是好看,没毛病(//∇//)!!!!!!!!!!!!!” 宫少爷回国第一次出门,遇上一小姑娘,左右看看没人。——抱走!自己养!从那以后,白天喂饭,晚上哄睡觉,半夜盖被都是他。娇气包越养越娇气!他宠她,护她,任由她在他世界恃宠而骄!好不容易,终于养大了,他眯着眼睛打量着她,嘴角缓缓勾起。“小哥哥,知知先走一步。”警惕的安知拔腿就要跑。
  • 重生军医:厉少的隐婚娇妻
    重生军医:厉少的隐婚娇妻
    “就是好看,没毛病(//∇//)!!!!!!!!!!!!!” 【爽文+宠文】前世,顾彤识人不明,含冤而死,成为人人唾骂的第一毒妇。重生后,顾彤徒手撕表妹,胸口碎小三,铁锅炖渣渣,她成为了提壶济世的第一军医,欠她的一个都别想跑。幸福美满的新生活正式起航,顾彤喊起响亮的口号,“亲亲,抱抱,举高高,少校,我们生宝宝,欧耶。”
  • 甜妻在上:郁少,放肆撩(拥抱时光拥抱你)
    顾夏还是不太敢相信,自己身为警察小姐姐明明是来维护治安的,怕发生踩踏事件。结果莫名其妙的被主办方告知
    “就是好看,没毛病(//∇//)!!!!!!!!!!!!!” 顾夏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嫁给一个神豪级别的大人物,生活从此变得鸡飞狗跳无比奇妙,身为漂亮的警察小姐姐,嫁给神豪还不算,可怕的是每天都要担惊受怕被神豪老公吃干抹净,直到有一天一群媒体将她堵在家门口问她,“郁太太,听说你老公是一个资本家大坏蛋,为此你怎么看?顾夏眼皮一翻,“坏蛋怎么了?吃你家大米…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小小甜心请注意
    “就是好看,没毛病(//∇//)!!!!!!!!!!!!!”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