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ゞ 莫道西风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的哦,】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小说
    “超级喜欢女帝这本书,真的很甜,不喜欢虐的来吧😍”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boss他又来了
    boss他又来了39章
    “喜欢吸血鬼的那个位面,好看,有点不算虐的小虐” “我的弟弟会做家务又懂事,是我的贴心小天使。”乖巧可爱的弟弟默不作声地锁了门。“我的男朋友体贴入微给钱花,宠我宠上天。”清冷淡漠的总裁默不作声地锁了门。君梨:“等等!锁门做什么?”后来
  • 军婚蜜恋在八零
    小说《军婚蜜恋在八零》TXT下载
    “我的第一次打赏给了这本书,很喜欢女主,是甜文” 前世的她被家人欺骗一世,最终枉死,一场原要她魂飞魄散,灰飞烟灭的法事,阴差阳错带她来到了建国初期的华国。前世有多愤恨,今生就有多绝望,直到遇上他,原来,两世的苦难只为换他今生的宠爱。目不斜视跟党走,心无旁骛跟她爱,这样的兵哥哥,请给我来一打。“柠柠,听说你要一打兵哥哥?”“对啊,上下左右,…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txt百度云
    “刚开始看的时候一直很担心后面会虐,结果甜到牙疼,四爷是行动派❤❤”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