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星辰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无cp】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快穿 反派女配 你有毒免费
    “【有cp】这本书我一直都在追,我个人是很喜欢的,很虐,但作者写的每个故事都好有感情,推荐!”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女战神的黑包群
    星际女战神的黑包群txt
    “【无cp】这是我最喜欢的快穿无cp唯二之一,没有故事剧情,心愿全靠猜,女主强大,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推荐!”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txt奇书网
    “【无cp】只是我最喜欢的快穿无cp文唯二之一,喜欢,女主强大,不是成长文,在完成委托人心愿的同时,不甭人设,尽量让委托人回来时能够适应,推荐!”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