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没有以前开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个人感觉)】小说书单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你们大家可以看看这本小说,感觉还可以,所以就推荐给大家看”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强宠头号鲜妻:陆少,滚!
    类似强宠头号甜妻陆少滚
    “这本小说我看了挺久的,还可以,你们想看小说的,建议大家来看看这本喔” (男女身心干净)身为国民老公的陆臻铭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她闹离婚。而身为陆太太的苏皖笙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被他折腾。吃醋的时候他说:“除了我,你看任何男人都是在引诱他们犯罪。”表白的时候他说:“原谅我太贪心,陪了你情窦初开,还想陪你两鬓斑白。”面对别有用心的女人他说:“陆太太这辈子只会是苏…
  • 跟世界首富隐婚之后
    同世界首富隐婚
    “首长超级撩人 超级宠晚晚,, 宠得不要不要的 有时候我都把我自己直接陷入这本小说了 建议大家看看, 我真的超喜欢这本小说,超爱超爱的” 【完结】唐未晚重生归来,要欺她之人付出代价。只是,一不小心惹上传说中的神秘大佬陆北骁。车内,他指尖烟雾缭绕,嗓音低沉而撩人:“给你一分钟,嫁不嫁?”“你是在求婚吗?”他忽然靠近,挑眉:“我求婚的态度,不够明显么?”传闻,他不喜欢女人,不如,先闪个婚?“嫁,当然嫁。”婚后,她才知道,传闻都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