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殇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觉得还可以】小说书单
  • 锦衣夜行
    锦衣夜行番茄
    “看得第一本书,时隔多年还能回味其中的内容,是一本不错的书” 锦衣夜行-月关
  • 宿主请留步
    宿主请留步无弹窗
    “是本人感觉最好的一本玄幻小说,书里有许多情节是我非常喜欢的” 宿主请留步!系统还有三十秒抵达战场。故事,从苏洛玩炸了系统后,翻身jiānzhí干系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 txt
    “这本书我追了也快半年了,前面的内容没得说,就是后面开始水了”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发个微信去天庭
    今天又是huàn榜单的日子,周五接到通知,自己居然上了三江,而且还同步给了三江封推。这是我第一次上三江,更
    “一本不错的都市小说,在写天庭类的小说里我感觉这是最好的一本”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