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一悦秋歌,半微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小说书单
  • 独爱残疾夫君
    遇见爱情小说残疾
    “爱你便要宠你,遇见你是我此生最幸福的事。和你的每一天都是生活。” 王燕:现代著名外科医生,26岁,因意外穿到历史上不存在的时空长得美丽贤惠,实则外柔内刚一旦认定的事,绝不更改袁志轩:大安王朝的挂名将军,27岁,五年前为救当今皇帝受重伤下身瘫痪他曾经脾气暴臊,但现在温和得没有脾气——因为脾气已经发光了他曾经自信狂枉,但现在自卑自怜——因为曾经是王朝最年轻的…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顾漫的小说无需理由,就是很甜很好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重生打造大明星
    重生打造大明星 小说
    “相互爱着,男的没有说出来,女主重生,两个人相爱。故事不错。” 传媒女皇:重生打造大明星简介父亲竟然“买”下她最喜欢的歌手做她18岁的成人礼物?!如童话一般幸福的现实令她蒙蔽住看清真实的眼睛。十年后,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她终于得到了“报应”。父亲去世,公司被瓜分,财产遭掠夺,自己也身患绝症。最后,失去一切的她放了他自由。只是没想到自杀的她竟然重生了,回到一…
  • 独爱杀手夫君
    独爱杀手夫君txt免费下载
    “男主很宠女主,特别宠的那种,篇幅短,故事很精彩,除男女主外还有两三对的爱情也不错。” 她只不过是想偷些学校多余的芒果,没想到被一条小毛毛虫害的摔下树来,华丽丽的穿越了,这么幸运的事,她高兴,这是多么难得的事情啊。遇见一个老头,传她全身功力,只需要她为他报仇,她愿意,武功是很重要的。才刚开始找线索,就被一个带面具的男人抓走,要她做他夫人,听说他武功很厉害,钱也很多,权利也很大…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唐迟顾临峥《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女主很强大,男主很强大。一个武力NO. 1一个智力和财力很高”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