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つ·无心少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书】小说书单
  • 重生豪门:夜少,别太坏
    夜少别太坏txt下载
    “推书 好看 ⁽⁽ଘ( ˊᵕˋ )ଓ⁾⁾” 【女强+爽文+娱乐圈】一朝重生,她被誉为国民女神,引起全民追星热潮。她左打白莲花,右踩极品男,不是在虐渣,就是在虐渣的路上。拍电影,票房分分钟破亿。开会所,客流量天天爆满。随手救个人,都能遇上前世的商业大鳄!后来虐完渣的某天,她拍摄到很晚才回家。某醋坛子突然打翻了。“你说,你是不是跟那个男…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类似独家婚宠景少帅炸天的小说
    “推书 好看 ⁽⁽ଘ( ˊᵕˋ )ଓ⁾⁾”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阡陌成凰
    阡陌成凰小说txt下载
    “推书 好看 ⁽⁽ଘ( ˊᵕˋ )ଓ⁾⁾” 成亲之后,紫阡陌的生活变得特别简单,双修双修双修无止境的双修!“夫君,我感觉你越来越不要脸了。”“脸是什么?能吃么。”“能!”“来,让为夫尝尝你的脸。”“”她,面上是丞相府的七小姐,实则体内是万妖之王白泽穿来的魂魄;他,面上是高冷禁欲的侍卫,实则是腹黑闷骚的帝国皇子。白泽出,帝王至。得白泽…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免费阅读
    “推书 好看 ⁽⁽ଘ( ˊᵕˋ )ଓ⁾⁾”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 你家中单了
    “推书 好看 ⁽⁽ଘ( ˊᵕˋ )ଓ⁾⁾”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霍少蜜蜜宠:宝贝,你好甜!
    2005年初夏,S市南阳高中女厕所,一条穿着黑丝的细长大腿,正狠狠落在站在厕所镜子前的肥胖女孩身上。
    “推书 好看 ⁽⁽ଘ( ˊᵕˋ )ଓ⁾⁾” 重生就一定能成为人生赢家?不,回到十四年前的苏千寻,就活的生不如死,甚至死在了校园暴力之中。她死了,但九尾狐千寻,却苏醒了。当千年前的祸国妖姬成为苏千寻,从此,欺我者,十倍奉还,辱我者,不得好死!说她胖如肥猪?减肥后亮瞎人眼,让你们知道什么叫胖子都是潜力股!笑她成绩差丢人现眼,当学渣逆袭成…
  • 我家偶像是重生的
    重生偶像我是
    “推书 好看 ⁽⁽ଘ( ˊᵕˋ )ଓ⁾⁾” 女粉丝:“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男粉丝:女神,我要跟你学功夫!隔壁男主:“下次蹭饭走大门行不行?这是十七楼!”其他总是被抢了头条和热搜的明星:总之这是一个来自异世,写作女(nan)神,读做男神的女人,身披头条和热搜光环,到处撩妹,以清奇画风闯荡娱乐圈,一不小心站到世界之巅的故事。珺青烙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