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しょうり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女强&重生】小说书单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2公子谋txt下载
    “云浅月&容景,第一次看以为女主就是个穿越的,但是看到后面,才发现有好多的隐情,很吸引人。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就喜欢这样的男主。”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女祸妃下载
    “千山茶客的书都是不错的,蒋阮&萧韶,女主重生,女主前世儿子也重生了。”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重生之将门毒后
    重生之将门毒后
    “最喜欢的一本小说,女主前世是皇后,却惨死冷宫,但是前世男主实现和女主的约定,颠覆了皇权,换得了女主重生。 沈皇后&谢小侯爷,一直记得的一句话:沈娇娇,我来娶你了。”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凤回巢
    凤回巢txt完整版下载
    “男主女主双重生,男主一心一意爱着女主,女主性格坚毅武力挺高,男主表面温雅实则腹黑,两个人相互扶持,开创盛世。”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六宫凤华
    六宫凤华txt 百度云
    “这本书里有各种小说的梗,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写不到的。” 新书《簪头凤》发布啦,请书友们多多支持~谢贵妃,熬死所有仇人,在八十岁时寿终正寝含笑九泉。不料一睁眼,竟回到了纯真善良的时期。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书友们加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