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8年精品收藏】小说书单
  • 定居唐朝
    薛朗平阳《定居唐朝》
    “” 公元622年,大唐武德五年,唐高祖李渊在位,未来威震四方的大唐刚刚建立,风雨飘雨。薛朗,一个现代青年穿越到此时的唐朝,生存是个大问题。从孤身一人到安居乐业,这是一个男人的励志史。PS:想看王霸之气一发,古人五体投地拜服的基本可以止步,生活从来都不容易,不管在哪里,能做的只是努力。本文主生活…
  • 人间禁地
    小说禁忌之地
    “” 卷一:在一个遥远偏僻的小山村里,正发生着十分可怕的事卷二:春梦里那个与我温存姑娘,竟然出现在了现实之中先容许我叹口气。唉。因为卷一写的太恐怖了,很多读者表示不敢看。要是实在害怕,或者不喜欢第一卷的,也可以从第二卷开始看。第一卷就像是个引子,介绍主角的童年。
  • 英雄联盟之最强外挂
    动漫最强外挂
    “” 熊猫小智拥兵百万,号令天下;斗鱼丑开人气一哥,傲视群雄,战旗高手,虎牙球王,各路主播虎踞龙盘!叶子豪携最强外挂一出,瞬间风云变色;四大平台,以挖叶子豪为终极目标;艾欧尼亚,从此掀起无数腥风血雨!S3赛季,魔王横空出世,所向披靡;S4赛季,三星双雄并起,纵横赛场;S5赛季,国内外援疲软,韩国…
  • 英雄联盟之传奇正盛
    英雄联盟之传奇正盛评价
    “” 有多少人还记得那个id,那个让无数职业选手闻风丧胆的id,若风叫他呆哥,草莓被他带到国服第一,笑笑,厂长,pdd看到他在对面直接就挂机。他却因为一次任性被封号三年。他制造了英雄联盟在线人数最少的纪录。他是国服最早的两大路人王之一他被称为传奇。如今,传奇回来了,在这个传奇正盛的年代,他回来了…
  • 天庭最牛公务员
    天庭最牛公务员有声小说
    “” 仙纪甲子年二月初九,天庭隆重召开三界仙道大会。\r\n首席发言人太上老君发表以《万物皆可成仙》为主题的重要讲话。\r\n玉皇大帝向三界众生颁布仙旨,曰:三界内,凡无大恶习者,皆可成仙。\r\n穿越而来的少年杨景,机缘巧合下上天为官。\r\n种过仙草,运过马粪,住过天牢,骂过玉帝。\r\n拜…
  • 嚣张小地主
    嚣张小地主txt下载
    “” 掌中有世界,腹中有乾坤。花花大社会,霸道穷屌丝。穷屌丝也有逆天处,种地、栽花、养鱼样样精通。看病、淘金、算命、手到擒来。看屌丝大老粗张术如何玩转都市!
  • 完美人生
    完美人生傲
    “” 本来是打算年底之前发书的,心里定的日子是双十一,但是在完美人生完本两个月之际,还是决定发书了。一来我实在是攒不了稿子,人本来就懒,现在还要带孩子,更懒,拖到11月,我也攒不下几个字,不如边写边攒,写的再慢,到十一月也好多字了不是?二来呢,好多书友说书荒,其实我也憋得慌。没写过书的朋友不了解…
  •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顶
    “” 十里红妆,沿街撒钱。世人都认为这是她高嫁的炫耀,殊不知她只是想顺便打个广告。商贾之女付梓衣用了各种手段嫁给了国公次子赵瑾瑜,只是为了有个遮挡不轨之心的盾牌。谁知,这才是追夫路的开端。————“你喜欢我什么?”付梓衣外八着腿跪坐在榻上,抬着眼看着赵瑾瑜,异常心虚:“喜欢喜欢你长得好看。”果不…
  • 特种兵在都市
    特种兵在都市小说百度云下载
    “” 一名穿着便装,大概有四十五六岁的中年人看着杨洛冰冷的说道:“你就是杨洛?”杨洛伸手抓起放在办公桌上的烟,然后点了一根,身体向后一靠,歪头打量这中年人,一股浓重的烟雾在他嘴里爬出来。“你不知道我叫什么?”中年人张开嘴刚要说话,被杨洛很强势的挥手打断:“那你到这干什么来?”中年人的脸色顿时黑了…
  • 三国小术士
    三国小术士txt全集下载
    “” 三国小术士-水冷酒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