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美酒兔子小甜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宠宠宠【可推荐书~】】小说书单
  • 恶魔轻撩:小甜心,抓住你
    全球捉捕小甜心
    “罐头新文~依旧是甜甜的青梅竹马文,目击有好几对cp,最最最重要的是——有耽美小哥哥啊! —— “你能不能别捉弄我了” “不能,更何况我这不叫捉弄,这叫对你的爱” “......” “嘿,我喜欢他诶,你就帮我一 下嘛”“那你知不知道我喜欢谁”“谁”“你” ...... “我喜欢你,池妍希” “那很巧哦,我也喜欢你呀南简离” 那一天里,他们终于吐露心声,并且相拥在此。时光荏苒,她还是很喜欢他。 时光如梭,要是再来一遍他还是选择捉弄她。” “你能不能别捉弄我了”“不能,更何况我这不叫捉弄,这叫对你的爱”“”“嘿,我喜欢他诶,你就帮我一下嘛”“那你知不知道我喜欢谁”“谁”“你”“”“我喜欢你,池妍希”“那很巧哦,我也喜欢你呀南简离”那一天里,他们终于吐露心声,并且相拥在此。时光荏苒,她还是很喜欢他。时光如梭,要是再来一遍他还是…
  • 方先生,无药不欢!
    小说《方先生,无药不欢!》TXT下载
    “网传最美女中医于甘甘,睡了那位低调神秘、不近女 色的军门太子爷,而且还将他抛弃了。 一次学术交流,记者举着话筒,好奇地询问了这个八卦:“请问网络谣传是真的吗?” 于甘甘淡淡一笑:“你都说是网络谣传了,那肯定是假的,我不认识那位太子爷。 是夜,她嘴里那位不认识的人,将她禁锢在怀里,呼吸喷在耳边,炙热撩人:“我是谁?”于甘甘全身紧绷:“方知寒,我老公。””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劝我
    “青梅竹马,甜甜甜,宠宠宠~~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