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缺有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十军嫂十空间十言情十系统,高冷男女主,逗逼男女主。】小说书单
  • 农家巧媳妇
    农家巧媳妇有声小说
    “特别好看,不要错过呦^O^.祝各位书友看得尽兴。^O^﹥” 前世没名没姓,她不过是被人收养的赚钱机器,再次睁眼,她成了一个小小的村姑,面对疯傻的大姐,凶悍的妹妹,病弱的幼弟,她却感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没吃的?没房子?咱有脑子有双手,外加老天爷赠送的穿越福利灵泉水,没什么咱就赚来什么。可是,没爹没娘这个真没办法,那她只能又当爹来又当娘了。“你个小丫头…
  • 重生九零:神医甜妻,要娇宠!
    重生七零神医要娇宠
    “特别好看,不要错过呦^O^.祝各位书友看得尽兴。^O^﹥” 【年代+空间+爽文+甜宠】她是世界顶级拆弹专家,身怀空间,医术卓绝。意外重生九零年代,她成了懦弱无能,备受欺凌的小可怜。前世,原主被父母压榨,亲姐视她为眼中钉,抢走她的未婚夫,将她卖给有暴力倾向的老鳏夫,凄惨一生,含恨而死。再睁眼,“小可怜”改写人生,斗极品,虐白莲,踩渣男,创业致富,治病…
  • 八零军医小媳妇
    八零神医小媳妇全文免费下载txt
    “特别好看,不要错过哟^O^祝各位书友看得尽兴^O^” 上辈子母亲再嫁,她成了小白菜,妹妹吃肉,她喝汤,妹妹吃面,她喝水,妹妹是公主,她是垃圾,她被那对母女算计了整个人生,她的家,她的丈夫,也是窝囊了一辈子。三十三刚之时,一场车祸,让她变的血肉模糊,她对他说,我的钱都给我父亲,我的肾给你,因为你是一个好人。三十三岁,她死于一场车祸,她将她的肾给…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 小说
    “特别好看,不要错过哟^O^祝各位书友看得尽兴^O^”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暖婚八零:小胖媳,不准跑
    小说《暖婚八零:小胖媳,不准跑》TXT下载
    “特别好看,不要错过哟^O^祝各位书友看得尽兴^O^” “渣男,我们离婚吧。”这是重生后的她说最多的一句。而每次得到的答案便是不字。重生前,他看都不愿意多看她一眼,重生之后,他一天恨不得24小时黏在她身上。怎么会这样呢?莫非他也重生了?不,他穿越了!他:“小胖,你偷走了我的心,判你终生归我,反抗无效,接受就好。”【此文重生+穿越,内容绝对精彩,…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顶点小说
    “特别好看,不要错过哟^O^祝各位书友看得尽兴^O^”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