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汪叽懒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ω・。)ノ♡】小说书单
  • 神医兽妃:妖王,宠上天!
    小说《神医shòu妃:妖王,宠上天!》TXT下载
    “【付】超好看,可以进来看看,污污污~●﹏●” 第一赏金杀手,穿越成了丑女废物大肥婆怎么办?颜值、身材不是问题,她照样拿下了国都最高冷绝色的妖王殿下。从此外挂开启,灵力觉醒,脚踩炮灰,走上人生巅峰,亮瞎渣渣们的狗眼!丑女肥婆,转眼变倾城美人,桃花朵朵开,妖王忙追妻。“小妮子,你只得负责本王一人!金山银山江山,全给你!只要你爱我,便好。”…
  • 凤戾九天:妖孽公子太倾城
    凤唳九天妖孽公子太倾城txt下载
    “【付】女主霸气无比٩(๑òωó๑)۶,呀,你啥能这么帅呢!”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顶级杀手,却穿越到被人虐待而死的废材小姐身上!废材?不好意思废材从来不是她的代名词!暗杀?她是暗杀的祖宗!那都是她玩腻了的!退婚?渣男而已拿去!反正人山人海,不如边走边撩!当废材绽放光芒!亮瞎尔等的双眼!且不想意外的招惹到一位绝世公子,他邪魅冷傲,性格乖张阴晴不定,做事全凭…
  • 邪帝毒妃:神医大小姐
    邪帝毒妃 神医大小姐txt
    “【付】男主套路太深,本宝宝表示,你套路怎么能这么深呢?无奈╮( ˘ω˘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杀手之王一朝重生,医毒双绝,坐拥空间,附赠一只爱哭鬼。百枚金币,买下一只病美男,却无端成了半壁江山之主。神秘功法,封印加身,她左扇皇子权贵,右打渣女白莲,“妖姬”之名响彻大陆。紫云之巅,众人贪她功法,图她传承,逼其自刎,口中美曰:…
  • 嫡女为谋:将军,甘拜下榻
    嫡女为谋将军甘拜下榻
    “【付】有点小虐,哭到半夜三更ಥ_ಥ,嘻嘻嘻” 她本是南氏嫡女,前世倾其所有,辅佐他成为一世名相,却最终换来自己一夜下堂,骨肉横死,亲族牵连遭斩!重回十二岁那年,她看清一切,肃清宅院,脚踩庶妹,斗翻姨娘,掌掴渣男,破家族危局,更以纤纤十指翻云覆雨,九龙夺嫡扭转乾坤。他是长家嫡孙,更是皇帝侄孙,君子如玉,如切如磋,如琢如磨,龙章凤姿,凤宇…
  • 天医神凰
    女主叫墨凤舞慕小说
    “【刚刚要付】女魔头重生,搅他个天翻地覆~٩(๑òωó๑)۶”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隐世医门之主,一手医术,活死人肉白骨;更是横行末世,人人谈之色变的女魔头,暴戾嚣张,睚眦必报。结果一朝重生,成了人人唾弃的丑陋废物!废物?哼,被废物打脸,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丑陋?哼,当墨纹尽退,让你知道什么叫绝色无双!从此,…
  • 惹火小神医:国师大人爆宠妻
    惹火小神医国师打扰爆宠妻
    “【付】超级好看的~女主是色狼(>ω<)好羞羞~●﹏●” 某女因一只老鼠穿越,对坐在轮椅上的妖孽男人一见钟情:“帅哥,求尊姓大名,求暖被窝,求做活标本,本姑娘是神医,能让你站起来”某男觉得她呱噪,一巴掌挥飞,看着某男发誓,定要抱得美男归。第一天:“国师大人,该针灸了。”某男淡定:“开始吧!”“麻烦把裤子脱了”第二天:“国师大人,该泡药浴了。”某男…
  • 神医倾城:腹黑儿子妖孽爹
    腹黑儿子神医娘雪无双
    “【付】幽默文文,大大的虐,作者(虐哭你π_π)” 【推荐新文《异能神医:萌宠儿子冰山爹》】一穿越,她就被迫与人辗转反侧,最后疼晕过去。六年后,坊间多了无数关于一对倾城母子的传闻。有人说那是一对有着绝世容貌的母子,娘亲肤如凝脂,明眸润唇;儿子灿面如冠玉,丰神俊朗!也有人说那是一对魔鬼母子,娘亲手持银针,活死人,肉白骨;儿子玩转毒蛊,见者疯,…
  • 最强甜妻:降服巨星老公
    最强甜妻扑倒巨星老公
    “【付】女主古穿现,虽然是古代穿现文,但是真的好(✪▽✪)看” 当现代影帝拥有一个古代女保镖是怎样的体验?“少爷,浴桶怎么没有水?”“少爷,这个叫内衣的怎么穿?”“少爷,kiss是什么?”司景遇看着叶茴安,笑了,“来,我教你”.鬼火烧身被迫跳河,莫名穿越不说还从万人追捧的大小姐变成影帝小保镖。结果,那臭男人根本就是大尾巴狼,教会她生存技能顺便将她吃干抹…
  • 神医大小姐:殿下,你好污
    殿下 你好污侯门神医大小姐
    “【付】胖女变瘦女,丑女变美女,Σ(っ °Д °;)っ哪里?!妖孽,不许过来” “殿下.....你——”她咬牙。“我怎么了?”他邪笑。她是顾府大小姐,肥壮膘多,懦弱颜丑,大婚前夕被未婚夫与亲妹羞辱投湖而亡。一朝重生,她是二十一世纪的杀手,医毒双绝,身怀空间,强势归来。说她丑?眨眼恢复倾城容颜,惊艳天下!毒如蛇蝎的亲妹?莫怪我改你八字,毁你姻缘,让你孤苦一生!想吃回头草…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免费txt
    “【付】这本书,我只想说,妖孽,太妖孽了,啊!朕的小心脏受不了(๑Őд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