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浮云如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直追的书】小说书单
  • 无限气运主宰
    无线气运主宰txt
    “异界版主神流,一个异界为主线,主神空间任务为支线构建的世界。(主角有后宫,不喜慎入)” 穿越异界,成为帝国唯一继承人,日后更可继承皇位,没毛病,这很主角!只可惜时不我待,晚生了十几年,未能力挽狂澜于国破家亡之前!只能无奈沦为囚犯,被困樊笼不得逃脱!好在有诸天万界作为后盾,更可用气运兑换诸多功法宝物!那还有什么好说的?苏景拿出了自己的气运值,一通买买买“什么?气运值过低会导致被…
  • 我被系统托管了
    我被系统拖管理了
    “系统流,我也想要一个可以托管自己的系统,主角的机智和系统的“单纯”带来无限欢乐” 系统有了,身体却没了,重度拖延症晚期患者方宁开始了自我救赎(苟且偷生)之路。作品讨论群号:294035360有意见联系作者请加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星际之全能进化
    星际之全能进化 小说下载
    “铁血战神,杀伐果断,独裁地球,争霸星空,主角的征途真的是星辰大海(有虐恋嫌疑不喜慎入)” 胸无大志的机动步兵秦浩无意中击杀了出来历练的虫族皇子,意外获得虫族的力量,从此开启了他的崛起之路。长官:秦浩,你为什么而战?秦浩:我为生存而战!敌人:扯淡,被杀的都是我们好吗?秦浩:我要多赚钱!土豪:要点脸吧,你这军火贩子穷的只剩下钱了吧?秦浩:那我为了荣誉?总统:联邦所有的勋章你都拿遍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