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幻想之子:幻!叫我幻少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幻家推荐——爆爽免费!】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之神圣龙斗罗
    斗罗大陆龙神凤凰之神
    “一本可以让你感受到独特风味的斗罗系列小说!” 当神印王座中的最强王座与华夏神话中的五爪金龙共同穿越到了斗罗大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携带了21世纪的各种记忆,他是会选择名扬天下还是默默无闻......欢迎加入花雨小屋,群号码:258833709!现招群主代理一名,没有工资,没有福利,感兴趣的来,非诚勿扰!
  • 西游之传奇大圣
    西游之传奇大圣txt下载
    “让你感受到那浓浓的西游和大圣风的小说,让你无法自拨!” 这是一个光明的西游,这是一个干净的西游,这里没有那么多的算计,这里崇尚的一切就是付出就有回报,人性本善
  • 冰极神皇
    冰极神皇所有章节txt下载
    “一部记述着一位少年一步一步成为强者的热血小说!” 《炎玄九变》兄弟篇,作者承诺全本免费!!一不小心,本书主角死了!但,他终究是主角,是绝不可能死透的!起死回生的叶冰,将从此拥有一段不平凡的人生,玄冰大陆的一代传奇,也将从这里展开。脚踏妖孽,寂灭天骄,仙帝神皇,尽皆俯首!PS:本书和《炎玄九变》有一定联系,却是一个独立的故事,偶有雷同之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