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肖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小说书单
  •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小说《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TXT下载
    “虐虐虐 男主女主师生恋,年少分离,女主因种种原因精神受刺激失常,另嫁男二,高洁党慎入!最重要的是没有恶毒女配” 商业奇才陆子初有个众所周知的怪癖。陆氏集团旗下有个赫赫有名的模特公司,一年四季,每隔三个月,一定会有当季新潮婚纱面世。那些穿着婚纱,行走T台的模特们有着共同的标志:眉眼笑意清浅,气质宜室宜家。只有这个时候,眉眼寡淡的陆先生才会偶露笑意。有人猜测:“陆先生心里一定藏着一个女人,并且经年不忘。…
  • 江太太恃宠而骄
    江太太恃宠而骄小说下载
    “很甜,男主暗恋女主6年,宠入骨,一点都不虐” 新书《穿书后我成了国宝级女神》已发!某八卦周刊曝出新晋影后慕颜夜宿某已婚商界大佬别墅,怒指她小三插足别人家庭。慕颜微博放话,“我回自己家关你们屁事?”上城权势滔天,俊美矜贵的江家三少转发微博,满城哗然。家中,慕颜看着身旁拿着自己手机微博刷不停的男人,“你什么时候学会自导自演了?”某人不满,…
  • 第一宠婚:顾先生,别上瘾
    第一宠婚顾先生上瘾
    “个人比较喜欢女主妈妈和初恋男友的感情,真的觉得蛮可惜的😭,主角虐,配角也虐” “这是我第一次,疼呜,流血了”男人看着她被切菜刀割破的手指,一边心疼的涂药,一边霸道呵斥:“都说了不准进厨房,你想吃什么跟我说,我来给你做!”夏央央20岁的生日礼物是男友和闺蜜捉奸在床,她转身就和全城最金贵的男人顾祁琛领了证。从此一路打怪升级,所向无敌。渣男回头,贱女算计,顾先生出马虐成渣…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 无药不欢小说余
    “连载中,轻松搞笑,恶毒女配是女主的神助攻”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你的又重生了小说免费
    “有👻,不是别的重生文那种,借尸还魂,伪兄妹恋,悬疑破案!”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