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姜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性格鲜明,作者笔风很棒】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求赎计划
    “妖妃娘娘最初虽为美貌,但仍有责任心,有自己的原则,只是与寻常人不一样”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偏执老公,宠上瘾!
    下载txt喜欢你疾终难愈
    “女主重生,笔风轻松有趣,男女主军婚,互宠,双强”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一遇夜白误终身小说免费阅读
    “女主偏执型人格,是个没长大的孩子,男主稳重,这是一个治愈与被治愈的故事” “你年纪太大我要离婚”“年纪大的男人,可以捧着你,疼着你,宠着你,哪里不好?”看着嫌弃自己的少女,男人耐心低声诱哄。迟薇没想到,自己身为顶级白富美,竟然连着三次被人嫌弃退婚,沦为名媛圈中笑话!一怒之下,她养个小白脸,开始另一种人生。小白脸温柔,长得美,独一无二只可惜,他是个病秧子,随时可能…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免费阅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做事原则,黑暗里的人也不一定就是邪恶,这里啊,有信仰的力量”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