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浪漫青春】小说书单
  • 晚安,总裁大人
    晚安 总裁大人网盘下载
    “袁绍靖先生对我说,马来华人自下南洋时期来到那里,甚至有些人都未能够与亲人好好告别,苦难中扎根,不过是为了生存二字。我们努力捍卫自己的文化与权益,即便受到不公待遇也从来不会低下我们的头!” “我们华人,可以被打断筋骨,但却从不会认输!”” ——我爱的人,我要能够占领他整个生命,他在碰到我之前,没有过去,留着空白等待我。《围城》外人眼中,那个男人阴险狡诈,手段狠辣,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却独独将一个女人宠爱进骨子里,不允许任何人踏入禁区!他心底的阴暗明明强烈到叫人窒息,却只对她束手无策百般退让。“雷先生,听闻最近有流言说您暗恋我?…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王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华夏战队,这边只有陆陆续续的粉丝,脸上还贴着图标。 可即便如此,并没有影响到他们脸上的激动。”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王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封奈看着眼前的衣服,一张清冽俊美的脸上写满了拒绝。 随着镜头的聚焦,直播的在线人数越来越多。 尤其是定在那件衣服上的时候”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