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慕容秋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慕容世家,强力推荐。】小说书单
  • 掌御星辰
    掌御星辰小说下载
    “构思完整,逻辑清晰。铺垫精巧,难得的佳作。” 曾经抡过铁锤炼过器,挖过草药炼过丹,学过阵法制过符箓的天罡境高手重生了!重生到了那个令他不堪回、遗憾重重的纨绔花季时代!等待他的仇人的,将会是一个接一个的噩梦!这一世,他要父亲望子成龙的心愿得偿!这一世,他要亲朋好友以我为荣!这一世,他要遗憾不再!快意恩仇!掌控一切.......(新书上传…
  • 莽荒纪
    莽荒纪完整版txt百度云
    “番茄大神的经典佳作,没有理由不推荐。奇幻思潮在此引领。”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飞天
    飞天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首重权谋,看完之后,拍案叹去,精彩绝伦,值得二次耕读。”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