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你午睡了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初恋时光】小说书单
  • 璃王宠妃之绝色倾天下
    璃王宠妃绝sè倾天下有声小说
    “甜作品超好看,很符合现实,让你深陷其中,忍不住想谈一场甜的恋爱,好安慰受虐的心” 潇湘高收藏VIP20161203完结已有31434984人读过此书,已有11964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百姓传言:东璃小王妃乃天神下凡,身怀异术,一人可敌千军万马,实乃东璃之幸。百姓传言:东璃小王妃容貌惊似天人,纤指轻摇,一曲高山流水名震帝都。百姓传言:东璃小王妃乃神医嫡传弟子,凤尾银…
  • 暖宠之国民妖精怀里来
    暖宠之国民妖精怀里来言
    “甜作品超好看,很符合现实,让你深陷其中,忍不住想谈一场甜的恋爱,好安慰受虐的心” 醉酒之后,她睡了一个优雅矜贵的男人。“我昨晚喝醉了,不记得了。”她故作淡然。“我记得,你昨晚睡了我。”“”盛北弦,h市四大豪门之一盛家的大公子,尊贵无比,高度洁癖,腹黑到极致,鼎盛国际的接班人。楚心之,名副其实的豪门千金。不是演员,不是模特,更不是歌手,却偏偏被封了个国民女神,外号国民妖精…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志
    “作品超好看,很符合现实,让你深陷其中,忍不住想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好安慰受虐的心”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