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幸福的小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的,暖心的,爱到无法自拔的都有,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来来来】小说书单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男人不好当小说下载
    “不可多得的科幻小说,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一本。独一无二的”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星际重生:帝少第一宠
    星际重生帝少第一宠下载
    “书荒的人可以来看看,相信我没错,我可是老书虫” 活了上百年的古修,渡劫失败后穿越到了星际时代。于是,她开启了自己的星际之旅:她只想安静如鸡低调地赚生活费,重新修炼提高自己的修为。什么?星际没美食,要以营养剂为食?开通美食直播,让你知道什么才是美食,什么才叫吃货;什么?基因等级低,她是三等残废?入学的时候,让你知道什么才是天才,什么才叫妖…
  • 末日(福利文)
    福利小说文
    “书荒的人可以来看看,你们要相信老书虫的眼光” 泱泱末世福利文送到——(本福利文以日更2000为基数,全文50万左右。永不上架,不收费。)叶浅意外重生了,回到了末日开始前两天。这一次,她不会再留遗憾,她要回到自己的祖国,与自己的父母在一起,哪怕是末日来临,也无所谓。远隔重洋,上一世,她被阻隔在异国他乡,挣扎求存15年。这一次,她以最快的…
  • 重生之神医学霸
    重生之学霸神医全文免费阅读
    “书荒的人可以来看看,你们要相信老书虫的眼光”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唯一疼爱她的母亲,死在顾小姑的刀下;狼心狗肺的顾家长辈,夺她家产赶她出门;冷血无情的顾家祖母,亲手卖她入人贩子的手。顾云念千辛万苦逃出生天,辗转各地艰难求生,还是被未婚夫和堂姐找到联手害死,转眼却又回到命运转着的十四岁。救回遇害的母亲、甩掉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