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琉璃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梅竹马的糖】小说书单
  • 情系小青梅:腹黑竹马,强势宠
    你比星河还璀璨
    “以前是你保护着我,现在我可以保护你了,那就由我来守护你” (高甜,绝宠文)小时候,她手里拿着砖头:“跟着我有糖吃,跟不跟?”“跟”“做我小弟做不做?”“做”长大后,他看着被他吻得呼吸繁乱的女孩儿,嘴角微扬:“不嫁一直亲,嫁不嫁?”“嫁嫁嫁,嫁还不行吗!”人来人往的路上,她红着脸答应,他将人拦腰抱起,直奔民政局,不给她反悔的机会。小时候,她高他一头…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欧阳上官《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你说我是不是所有人梦想着活成的样子?”“当然你有了我,就是最幸运的””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 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
    我家的竹马又又又吃醋了169
    “从初中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大学他们都一直一直在一起” 她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出生第一天,他们就被无良父母订下了娃娃亲。从此她便缠上了他。小时候,洛萌萌奶声奶气的对顾执寒说:“老公,我要嫁给你”,他却黑着脸:“谁要娶你!”;长大后,顾执寒却勾着她的下巴,把她抵在墙角,勾唇道,“萌萌,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请你。”从出生到幼儿园,小学,初中…
  • 我家老婆是娇气包
    我家老pó是娇气包全本
    “小哥哥,谢谢你,无论何时何地,都在我身边陪伴着我,保护着我” 宫少爷回国第一次出门,遇上一小姑娘,左右看看没人。——抱走!自己养!从那以后,白天喂饭,晚上哄睡觉,半夜盖被都是他。娇气包越养越娇气!他宠她,护她,任由她在他世界恃宠而骄!好不容易,终于养大了,他眯着眼睛打量着她,嘴角缓缓勾起。“小哥哥,知知先走一步。”警惕的安知拔腿就要跑。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第几章同房的
    “甜,并不是突然的,是我们一朝一夕的陪伴。甜蜜的不知爱情,还有令我感动的友情”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