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仙女的月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已读】小说书单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小说
    “非常的好看,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的好。是2018年七月多分看了一本书。”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小青梅超萌哒
    薄姬宸锦乔《小青梅超萌哒》
    “这也是一本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看的一本书。” 【已完结】【青梅竹马、超级甜宠文】“小哥哥,你有女朋友吗?没有介不介意有一个?有了介不介意换一个?不想换介不介意多一个?”初见,锦乔对隔壁的小哥哥一见钟情,从此开始了日常撩男神的生活。“如果有一天,我说想你了,不是说这天想你了,而是这天我憋不住了。”“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四爷又被福晋套路了小说酒吧
    “这本书也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我现在真的狠。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的好看。”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