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柒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小说书单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第一次
    “很甜,又有很多风趣,幽默,作者大大非常勤奋,强烈推荐!”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免费阅读全文
    “是我人生中第一本小说,非常好看,虐白莲花,床戏特别足,但要有足够的耐心❤❤❤”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闪婚后人设崩了
    男主女主是千易蔓,唐玉哲,欧阳天佑的小说是什么
    “一开始就很好看,特别支持!!!很有幽默感。” “老公,我怀孕了。”“太好了,我要当爸爸了,可以停工几个月不干活了。”第一次见面他又搓又穷,第二次见面两人民政局领证闪婚。婚后她才知道上当了,她被骗婚了!老公摇身一变,变成富可敌国的商业帝王,从此恩宠有加,偏偏独宠她一人。别人被宠成公主,她被宠成宇宙第一污后。肚子里还塞了他的宝宝,现在悔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