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妖精笔记i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秀儿,是你吗?(男女频搞笑类小说推荐)】小说书单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免费阅读
    “讲述了跳脱黑心女主和冰山闷骚男主的故事,虽然有男主但出现的频率有点少,差不多主要是写女主的,第三人称,里面的很多东西都比较有意思,比如说四大凶兽令人捧腹的性格,女主丹田里的三个不明生物(不可信赖!) 基本上每一章都会有梗,但是可能就是属于我微微一笑的那种境界,但我觉得前面看的时候还真挺搞笑的,是因为年纪大了? 令人比较吃惊的是男女主到现在还没有那个啥(我怕我写出来会被和谐掉),文章比较干净利索,身心干净1v1”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冥婚
    “没想到我会推荐一本恐怖小说吧hhhhh 我是因为看见2018的阅文盛典的推荐才知道的这本书,第三人称,女主暂时还不知道(我看的这几个男频的文都是这样的),不过应该是雅姐! 刚开始看的是比较恐怖的,但,后来...... 你相信一个恐怖小说的男主,拿着个碎颅锤追着杀人犯满鬼屋跑吗?到了最后甚至把它装在背包里半夜十二点骑个小电电追着几乎全是鬼的公交车到处跑。 书评的大哥大姐们,真的秀!原本有很多比较恐怖的地方,然后点开一看。为什么充满喜感 作者卡的一手好文,每天更新两章每章2千字 真的特别好看!!!最恐怖的地方其实也还好。 这是一篇表面恐怖里面充满喜感的小说 别问我为什么写这么多,真的太好看了!”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宠物天王是一个带有奇幻色彩的都市小说,和题目一样,它围绕着奇缘宠物店来展开,店内有各种各样的精灵,评3星不是因为不好看,而是搞笑的点不太多吧,毕竟我这个书单就是按照搞笑的来评分的。搞笑的话基本上就是宠物店的日常,各种支线任务的话,基本上都是反应了关于宠物的社会现实,虐猫,狗肉火锅,黑心商家等等等等,不过也是很搞笑的啦! 同样我也是在阅文盛典上看到的,不过是2017的,好像是最佳新人奖(我有一座恐怖屋好像也是) 看看吧!听我的,不会错”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