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萌萌就是小仙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直到现在从不曾离去】小说书单
  • 清穿之太子娇妃
    清朝穿越之太子娇妃
    “不一样的太子 乱世空庭中,要的不过只是一个你” 雅璃穿越前,是个不折不扣的历史学渣。所以她完全不懂她的夫君为何如此的抽风!明明是个高高在上的皇太子,做的事却十足一个市井泼皮!给后院所有的女人喝避子汤!所有人啊!太子您要绝后么?跟大臣打架,跟兄弟动刀子,太子您以后是皇帝啊,您要仁厚友爱啊!跟嫔妃翻脸,那是您皇阿玛的宠妃啊,您真的不怕穿小鞋…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锦绣清宫)
    “没有理由就是喜欢 喜欢这个作者 喜欢她的书”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全文免费阅读
    “全程无虐,身心干净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从开始到现在 一本都没错过”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