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安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宠文,好看不断】小说书单
  • 邪帝,我家娘娘超正
    邪帝我家娘娘超正百度云
    “21世纪风云人物,一朝穿越,不仅有爹疼,还有四个哥哥宠,更有腹黑男人爱……” 她,是二十一世纪最出色的雇佣军,集各项顶尖技能。一朝穿越,随身空间,现代科技样样有。上有爹疼,下有四个哥哥宠!却是世人皆知的傻子废物!傻子?废物?很好!他,是帝国乃至整个大陆,天赋变态到让人害怕的修炼天才。却霸道腹黑,冰冷无情。唯独对她一往情深,宠入骨髓。(1V1双处,身心干净,甜宠!)
  • 毒医弃女:爆宠纨绔妃
    毒医弃女逆天纨绔妻
    “前世被背叛,现在看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唉,这男的怎么回事,赖上了……” 一朝醒来,丑八怪怀抱医毒秘经强势回归,褪去一身毒素,美的惊天动地!身怀药鼎灵泉空间,精神力逆天!灭渣爹,收王爷,扩地盘,建最强佣兵团谁有我狂?王爷邪魅一笑:本王。云千幽斜眼:麻烦先从我身上滚下去!王爷无辜脸:好吧,你最狂。云千幽白眼,问世上谁最不要脸,舍你其谁?
  • 凤逆苍穹之倾世九小姐
    凤逆九天之倾世九小姐
    “25世纪最强杀手,拥有最强血脉,渣滓们,敢说姐是垃圾,分分钟秒杀你们”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传言,黎家九小姐无法修炼,天生的废材体质!容颜被毁,丑陋不堪!花痴成性,整日纠缠太子殿下!闻言,九夜不屑的嗤笑。废物?她堂堂二十五世纪最强杀手女王,身怀上古兽皇令,统驭世间万兽,锻神兵,炼丹药,哪样不是信手拈来!何来废物一说?容颜丑陋?她医毒…
  • 倾城娇女:将军,太生猛
    倾城娇女 将军 太生猛作者 陌骄阳
    “前世被骗,今世一定要赶快想个办法赶紧和驸马圆房哎呀,……” “得多想些法子,跟宁毅赶紧圆房要紧!”重生后静平天天都念叨着这事儿。前世她被渣男离间,说宁毅不过是泥腿子粗鄙武将出身,对他远之避之。结果父亲被毒杀,母亲被气死,兄长被砍杀。连前来救她的他,也被砍下头颅。重生后再看那蛮将军,怎么看怎么顺眼。反正远着他是不可能的,静平接下来只有一个目标,虐渣打…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下载
    “她,华夏第一兵王,却一朝成为九幽大陆凤澜国的废材,看她如何傲世九天…”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 鬼君倾城:帝尊,别跑
    小说《鬼君倾城:帝尊,别跑》TXT下载
    “她,本是鬼界之君,残忍,霸道,修鬼道逆苍天,唉,什么时候这男的在这儿快滚下我的床 媳妇儿,不要,我要给你暖床” 她本是实力超然,名震三界的鬼域之君。一朝重生成了将军府的瞎子‘大公子’时,不小心抢了某帝尊的神兽青凤,还夺了他的初吻。某帝尊咬牙:“偷本尊青凤,偷本尊初吻,偷本尊发带,一定要抓到这个大胆小贼。”他是大陆最不食人间烟火的帝君,禁欲,无情,高贵。她是鬼界之君,嚣张,霸道,残忍。灵根被废?没事,…
  • 烈火狂妃
    烈火狂妃小说全集免费
    “前世惨死,重生后却拥有逆天修炼体制,看我如何虐你们这些渣渣” “爱妃,坐上来!”话落,俊脸就挨了一拳,他委屈,“本王让你试一下神兽坐骑而已!”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拥有逆天的修炼体质,废材?水火冰风雷木六种元素,切换自如;极品神丹,当糖豆漫天洒;上古神兽,跪求契约;她是狂傲的全能女王,天命难违?那她就逆了这天!“王爷不好了,王妃将天凤国女帝打的满地找牙…
  • 重生之废柴逆天幻术师
    重生废柴小说玄幻
    “曾经大陆的天才,第一幻术师,却被逼死亡,当她强势归来,前世的帐该算了,……” 那一日,她在曾经地未婚夫和妹妹的逼迫下自爆重生,曾经的大陆第一幻术师沦为废柴女孩,灵脉破损,被人嘲笑。没关系,她还拥有随身空间,至高凤凰天赋!无上神器,顶级魔宠!她翻手为云覆手雨,把所有欺凌她的人都踩在脚下!唯独他今生重逢,他已是至尊兽帝,一双紫瞳魅烬苍生,万众臣服。他挟复仇烈焰,踏破九重…
  • 异瞳狂妃:邪帝,太凶猛!
    一双异瞳,傲视苍穹。而你,也在这苍穹之下。——心弦一身邪气,毁天灭地。而我,只想将你圈禁其中。——夜
    “她本是21世纪第一杀手,一双异瞳,傲世天穹,一朝穿越,风云变化,看她如何崛起…” 她是21世纪第一杀手,一双异瞳,傲视天穹。一朝穿越,沦为将军府废材傻女,当这双绝世异瞳在这世间重新睁开,风云变幻,乾坤颠覆,天命逆改!她手撕渣男,脚踩白莲,坐拥神宠,掌控神器,秒天炸地,走上巅峰!只是一个不小心,被一只傲娇又毒舌的妖孽缠上。日日虐心(腹黑),夜夜虐身(强宠),虐完还要求负责…
  • 盛宠纨绔嫡女
    盛宠纨绔嫡女txt下载
    “曾是大魔头,万人追捧的冥灵王,却成为了……” 作为曾经走上人生巅峰的冥灵王,不将任何作妖的人弄死,有辱她曾经大魔头的威名。顾徽音笑得天真可爱,仇家越来越多了,要先弄死哪一个呢?第一次见面,夜容铮将娇滴滴的小姑娘堵在墙角。他笑得寡淡冷漠对她说,顾徽音,上天下地,总算找到你了。她是来自冥皇域的王,却沦落成为平凡的侯府嫡女。他能主宰天地万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