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君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女强……总有一款是你的菜】小说书单
  • 暴君夺爱:溺宠绝色仙妃
    陛下夺爱溺宠绝sè仙妃 下载
    “女主本是天上一个“小仙”,有一天天降大任于她。便被一脚给踹到了凡间。养成文” (新书《农女福妃,别太甜》欢迎入坑!)君羡的仙生就是一个大坑。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一手带大的狼崽子,生平夙愿,是将她叼回狼窝,拆吃入腹!那日,高大清魅的男子将她压在了龙椅,薄唇贴着她的唇瓣,轻笑低语,“姑姑,你既什么都为我做了,那么,便将我传承子嗣的重任,一并揽了吧。”眼睁睁看着衣衫一件一…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快穿之系统重生国民男神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没错,这是一个系统重生文。内容很精彩,可以看一下。”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凰临天下魔界至尊小说
    “种子的书,女主是一个大魔头,醉酒后不小心穿越了时空之门,来到了现代,遇见了那个他”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txt下载书包网
    “种子的文也很好看,女主身穿到古代,混了个战神当当,你能想象吗?女主身在古代,手中拿着手机给远在现代的人打电话“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和shòu世逮捕令类似的小说
    “这是一本不一样的兽世文,体裁很新颖,女主做为29世纪唯一的人类,会发生什么样的事呢?快看看吧”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