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許你一世芳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喜欢的小说】小说书单
  • 攻略极品
    极品渣男攻略小说
    “感觉里面的故事都很有趣,让我每天都在等更新,好不容易追完一个故事想要存一个故事在看都做不到啊” 斗极品?不!我们的口号是:走极品的路,让极品无路可走!出生就是个悲剧的豪门私生女安妮,终于幸运了一回。在人生最绝望的时候,得到了一个天道系统。话说,穿越做任务什么的她懂,可穿成极品又是怎么回事?!啃老族,极品小姑,凤凰男,极品偏心妈好吧,极品就极品,只要能拿到奖励、能让自己变强,安妮咬牙拼…
  • 神级美食主播
    美食主播吃美食不说话
    “写的美食还是不错的,就是直播的时候打赏有点过于夸张了点” 平行空间,华夏国。a:第一,坐等叶飞大神开播。B:今天叶大神要直播什么菜?猜对有奖。c:这个真不好猜,他会做的太多了。d:妈妈,叶飞哥哥快开播了,快给我泡一碗泡面。e:小飞要开播了啊?老头子,别打牌了,回家看这小子玩直播去了。F:小高,一会儿叶飞直播的时候我没办法看,有个几十亿的项目要和客…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让妲己快穿
    “写的很有趣的小说,思路很棒,喜欢,正在屯粮,等屯够一个故事再继续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