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伊人红妆醉年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快穿!快穿!!!好看滴(ʃƪ ˘ ³˘)啾❣。・゚♡】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33
    “❤️❤️💛💛💚💚💙💙💜💜💕💕💞💞💓💓💗💗💖💖💘💘💝💝”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苏言快穿小说
    “❤️❤️💛💛💚💚💙💙💜💜💕💕💞💞💓💓💗💗💖💖💘💘💝💝(推荐)” 独占欲无敌变态蛇精病前男友,每个世界都关女主小黑屋,妄想不可描述的事!Boss黑化位面崩溃,只要获取boss好感度就能拿到积分,成为主神继承人。时离:“呵呵,什么继承人,我才知道这尼玛全是你的新花招!”主神:“亲亲,不分手,什么都好说!不喜欢霸道?禁欲小可爱行不行?清冷仙帝,病娇弟弟?只要…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君笙
    “❤️❤️💛💛💚💚💙💙💜💜💕💕💞💞💓💓💗💗💖💖💘💘💝💝(推荐)”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三三言情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女配之神秘BOSS
    路瑶靳君延《快穿女配之神秘BOSS》
    “❤️❤️💛💛💚💚💙💙💜💜💕💕💞💞💓💓💗💗💖💖💘💘💝💝” 新书《快穿之女主她绝色倾城》【1v1甜宠】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比男主强大百倍的神秘boss,他们被称为气运之子,而路瑶的任务,就是去攻略这些气运之子。专执冷漠的总裁,冷血痴情的帝王路瑶穿越万千位面,最后却发现,这些竟然都是一个人“从前,路遥车慢,一生只够爱一人,路瑶,我爱你”他深情的低声许诺…
  •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txt免费
    “❤️❤️💛💛💚💚💙💙💜💜💕💕💞💞💓💓💗💗💖💖💘💘💝💝” 【1v1,巨甜无虐哦】没了糖不能活的棠溪,找到了比糖还甜的小哥哥。小哥哥貌美多情,还特别喜欢撩她,撩她,再撩她!#我宠你,上天入地#世界没有你,一点都不完美,所以,毁了吧#说好江山为聘来娶朕,你敢反悔?#世间美好千千万万,可小爷只要你#吾剜掉仙骨,陪你成魔,可好#棠溪突然醒悟——糖有什么好…
  •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
    男主女主是秦梓辰,楚思,萧影的小说是什么
    “❤️❤️💛💛💚💚💙💙💜💜💕💕💞💞💓💓💗💗💖💖💘💘💝💝(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霸道影帝壁咚她,高冷上仙独宠她,禁欲校草强吻她,邪魅皇叔疼爱她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笙歌’,腰酸背痛浑身发软的生活。白蓁背上行囊,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尾巴给拎了回来。九渊欺身而上,勾唇浅笑,慢条斯理地解…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泛真萌全文免费阅读
    “❤️❤️💛💛💚💚💙💙💜💜💕💕💞💞💓💓💗💗💖💖💘💘💝💝(推荐)”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txt百度云
    “❤️❤️💛💛💚💚💙💙💜💜💕💕💞💞💓💓💗💗💖💖💘💘💝💝(推荐)”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快穿之男神也想谈恋爱
    “❤️❤️💛💛💚💚💙💙💜💜💕💕💞💞💓💓💗💗💖💖💘💘💝💝(推荐)” 系统:小姐姐,这里有霸道总裁,粗暴汉子,病娇王爷,清冷校草,嗜血暴君,粘人小狼狗,呆萌小奶狗,了解一下!白兔:不!拒绝!系统:好的,准备,出发,go!下一秒,白兔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小娘子,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哟”白兔:xxx!破系统,我抗议!你这是强买强卖!男神你也别撩,也别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