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Dovi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欢】小说书单
  • 毒医弃女:爆宠纨绔妃
    毒医弃女爆宠纨绔王妃
    “前面超级好看!!!就是结局有些仓促,其他还是很不错的” 一朝醒来,丑八怪怀抱医毒秘经强势回归,褪去一身毒素,美的惊天动地!身怀药鼎灵泉空间,精神力逆天!灭渣爹,收王爷,扩地盘,建最强佣兵团谁有我狂?王爷邪魅一笑:本王。云千幽斜眼:麻烦先从我身上滚下去!王爷无辜脸:好吧,你最狂。云千幽白眼,问世上谁最不要脸,舍你其谁?
  • 涅槃重生:绝色倾城元素师
    绝sè倾城元素师全文
    “和那些不停签约灵兽什么的玄幻小说不一样,这本小说纯粹就是慢慢修炼,虽然个人认为结局有些草率,但还是很好看的,字数也很多,一次看个够” 前世,她因为继母的陷害,让她一生都无法成为一名元素师!被冷眼相待,被冷落,最后甚至惨死在斗元台上!她死不瞑目,涅槃重生而归。前世迫害她的继母?一个人阶法技甩过去,让你半死不活!前世看她成为废材,半点脸面都未给她,直言要解除婚约的未婚夫,不好意思,这次是本小姐要解除婚约!前世她丑陋,却被人说…
  • 一个人的一往情深阮流筝宁至谦
    丁意媛宁至谦《一个人的一往情深阮流筝宁至谦》
    “比较虐,泪点低的准备好纸巾哦,超级好看,作者文笔也很好” ★★★本书简介★★★《听说你喜欢我》又名《一个人的一往情深》的主角是阮流筝宁至谦,作者是吉祥夜,是一本已完结的现代言情小说,主要讲述了:阮流筝一直爱着一个人,只是最开始时候她并不奢望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