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xix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小说书单
  • 拽拽倾城妃:皇上,过来跟我混
    皇上过来跟我混txt
    “心情不好,想要开心一下,就可以看这个啦” n天前,一个女人突然冲出来抢了他的衣服,之后对他视若无睹,扬长而去现在这女人竟然又出现在他后宫?!她不但把他忘得一干二净错,她根本就是从来没打算记住他!而且数次出言犯上不说,这女人还明目张胆地在宫中跟他抢人,就连后宫嫔妃她也不放过?!更过分的是,她终于正眼看他的时候,竟然是大逆不道地要他跟…
  • 狂妻万万岁:腹黑邪君逆天妃
    腹黑邪君逆天妃下载
    “女强男强,女主独立,不依附男主,但是男主一直在她身边保护他,甜甜的爱情啊” 凤家嫡女,天生废材,被迫嫁与傻子冲喜。当来自21世纪的第一杀手附身于此,天地间风起云涌。她冷情冷心,却独独对他放下戒备。本以为是个喜羊羊,不想某夜看着压在身上的妖孽某男,凤楚歌顿悟:这丫原来是只伪装起来的灰太狼!!......
  • 卿本凶悍之逃嫁太子妃
    卿本凶悍逃嫁太子妃50
    “女主很二,非常好笑,也是很甜的” 凤倾凰,21世纪古武世家第一传人。身怀绝技,聪明机警,偶尔脱线!一朝穿越,却遭人飞起一脚?——这丫是不想活了?!君惊澜,北冥尊贵无匹的太子殿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严重洁癖!这女人色胆包天,偷看他沐浴,还敢弄脏他的洗澡水?——胆子大得有点意思!啥?!这位妖孽一般的爷竟然是尊贵的太子殿下?咳…
  • 绝色丹药师:鬼王妖妃
    哪里听绝sè丹药师鬼王妖妃
    “女强男强,身心干净,好看” 她,慕如月,华夏医学世家传人,因被仇敌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慕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柴小姐。金銮殿上,一纸婚配,她微笑接旨,转身嫁给紫月国最有名的鬼王爷。世人皆知这鬼王痴傻呆愣,样貌似鬼,又有谁人知他才是最腹黑的那个?众人皆笑废柴配傻子乃是绝配,岂知她竟是那旷古绝后的绝世天才?慕如月望着面…
  • 王妃凶悍且嚣张
    王妃凶悍也嚣张
    “女主的口才贼6,传销都没她那么能讲,斗小三,灭小人,分分钟的事,不在话下” 好吃懒做的特工组第一人,穿越成为被侧妃陷害,自尽而死的王妃?人生目标从此变成气疯没品冷王爷、弄死侧妃小婊砸、卷走黄金千万两、泡满一打美男子!王府内,俊美的男人怒喝出声:“慕容芷,本王定要将你千刀万剐,碎尸万段!”某女掏掏耳朵:“王爷,这句话您已经说过很多遍了,您想砍死本王妃也不是一天两天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