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暖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炒鸡好看!力荐!告别书荒!作者收藏并回复会留书评给你哦!】小说书单
  • 惹火甜妻:理事长,别太猛!
    甜妻似火:理事长,太霸道
    “还不错!!!!!!!!!!!!!” “啊疼”“还在外面说自己单身可撩不?”尊贵冷酷的男人单手扛着故意浓妆艳抹的少女回家,毫不留情的巴掌拍在她PP上。“不了不了,理事长大人求放过”呜呜pp要开花了啊。Pia的又是一巴掌拍上去,“叫我什么?”少女疼得眼泪花花:“是老公大人,老公大人求放过,我再也不敢了啊”众所周知,世界第一财团理…
  • 九十九度甜婚
    九十九度甜婚小说免费
    “推荐!!!!!!!!!!!!!!!!!!!!” 【甜蜜指数十颗星】【正文完,番外更新中】代姐出嫁,她从孤女一夜成为了T市第一豪门的少奶奶。新婚夜,他高冷凉薄,“就算你耍手段嫁进了穆家,在我眼里也什么都不是!”她淡定无情,“穆少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你的人和你的钱,我都看不上!”婚后——穆大少化身妻奴,24小时全程粘人,“你说你看不上我哪点,…
  • 余生皆是喜欢你
    余生皆是喜欢你有声小说
    “推荐!!!!!!!!!!!!!!!!!!!!” 成人礼那晚,她被至亲的人设计,意外怀孕。四年后,她携子归来。一个尊贵霸道的男人突然闯进她世界里,“说,孩子的爸爸是谁?”一个拿着水枪的小奶包跳出来,“哪里来的野男人,敢抢楷哥哥女神!”从此她的世界,多了一大一小两个霸道鬼。深夜,大的偷溜进她房间,直接堵住她的唇,“女人,知道偷走我的种的下场…
  •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总裁大人,玩心跳!
    “推荐!!!!!!!!!!!!!!!!!!!!” “你年纪太大我要离婚”“年纪大的男人,可以捧着你,疼着你,宠着你,哪里不好?”看着嫌弃自己的少女,男人耐心低声诱哄。迟薇没想到,自己身为顶级白富美,竟然连着三次被人嫌弃退婚,沦为名媛圈中笑话!一怒之下,她养个小白脸,开始另一种人生。小白脸温柔,长得美,独一无二只可惜,他是个病秧子,随时可能…
  • 重生军长娇妻有空间
    重生军长娇妻有空间孟萱
    “推荐!!!!!!!!!!!!!!!!!!!!” 既然重生了,那么这辈子渣男和渣男一家就休想再冒认别人对自家弟弟的救命之恩,从自己和养父母那里占到一丝半毫的便宜......找到了弟弟真正的救命恩人,最终也找回了自己的亲生父母算是意外之喜。可,可是眼前这位上辈子曾经救过自己,曾经让自己暗暗心动过的霸气兵哥哥竟然就成了自己名正言顺的未婚夫..…
  • 傲娇萌妻,只宠你!
    小说《傲娇萌妻,只宠你!》TXT下载
    “推荐!!!!!!!!!!!!!!!!!!!!” 【女强宠文】“唔别碰我!”“老婆,我们该生猴子了。”前世,她死的惨烈,被毁容,变瘸子。重生后,她誓要将欺负过她的人踩在脚底下,手刃白莲,脚踢仇人。上一世爱到入骨的男人,她也决定抛掷脑后。可是,这个男人却突然化身为宠妻狂魔。甚至动不动就上演壁咚,椅咚,地咚,各种咚。好不容易享受单身生活,她怎…
  • 重生八零小妆娘:爷,有点猛!
    重生八零小妆娘txt下载
    “推荐!!!!!!!!!!!!!!!!!!!!” 上辈子的方溪水爹不疼,娘不爱,还有弟弟各种欺凌,被亲娘给陷害嫁给恶霸,最后却落得个惨死他乡,尸骨无存的下场。死后才得知,有个流氓默默的等了她一辈子。那个在以前经常纠缠着她堵在巷子口的地痞流氓,多年后却出息的变成商业巨鳄。重活一世,方溪水只想好好的逆风翻盘,不想再过上辈子一样的生活,目标是发…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纨绔九小姐绝sè炼丹师
    “推荐!!!!!!!!!!!!!!!!!!!!”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txt书包网
    “推荐!!!!!!!!!!!!!!!!!!!!”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撩男神100式txt百度云
    “推荐!!!!!!!!!!!!!!!!!!!!”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