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蛮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漫威,火影系列的好书】小说书单
  • 带着龙珠到漫威
    把龙珠带到漫威
    “设置新颖,图个乐吧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神龙:“说出你的愿望,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不过只能有一个”少年:“真的什么愿望都能实现吗?”神龙:“当然。”“太好了!”少年:“神龙,请送我离开漫威世界,回到我原来的世界吧。”神龙:“对不起,办不到”“”少年:“卧槽!那你吹什么牛逼啊?!不是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吗?”神龙:“你太天真了,那就…
  • 漫威世界的近战法师
    异界近战法师的小说
    “算写的好的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带着三流网游的游戏账号,穿越到危险的漫威世界。李维斯这辈子最不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在自己穿越之前,把所有的属性点全部加在了近战面板上面。古一:“你真的是法师?”李维斯:“是的。”古一:“那你为什么把法杖当成木棍来战斗?”李维斯:“每个法师都有近战的心,我的愿望是有一天,可以拎着法杖打爆某个变…
  • 火影之恶魔法则
    火影之恶魔法则则
    “情节好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我叫药师羽,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但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好吧,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恶魔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txt下载
    “可以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之活久见作者:李四羊第一章系统的正确打开方式姓名:漩涡正彦年龄:48岁忍:68体:89术:100
    “看过最有意思的同人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某美漫的特工
    某美漫的特工精校下载
    “有趣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千禧年,马克独自站在坐落于曼哈顿格林德大厦顶层的公寓落地窗面前,手握着一杯波本威士忌,庆祝自己的三十岁生日!有个自己把自己掰歪的弟弟,有个从小就励志要当修女,最后跑去当明星的妹妹,还有一个,刚刚觉醒了自己中二天赋,吵着要和平普通人类的小妹妹。有车、有房、事业更是被马克做到了极致,联邦调查局…
  • 漫威里的德鲁伊
    漫威里的德鲁伊txt下载80
    “还好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暗黑2召唤系德鲁伊上身,穿越成为漫威世界一个普通的小青年。“托尼?斯塔克先生,我是个和平主义者,你确定要跟我打架?”“是的,小子,我要让你尝尝我的拳头。”“好吧,你知道,其实我是个魔法师,我一般不打架的。”“小子,作为你打扰我泡妞的惩罚,我必须要揍你,不然会影响我未来三天的心情。”“天地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