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是瑶瑶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热血】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完整版txt网盘 战七少
    “这本书是从校草追过来的,同一个作者,他的文笔我很喜欢。人物塑造的特别棒,让我感觉到我喜欢的这个人物是真实存在的。同样,这里的莫北也是我喜欢的。一个呆萌的冰山小哥哥(女扮男装)。 作者笔下的女主比男主讨喜哦( ͡° ʚ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完整版txt网盘 战七少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是薄九让我知道,小说不是只读读看看的,你可以真正喜欢上一个小说里的人物,你可以真正爱上这个人物。 帝盟,一个让我热血燃烧的存在。我不回打游戏,但我喜欢看他们打游戏。这个文涉及很多方面,有热血的军人,有不悔的青春少年,有残酷的人性,也有黑客的存在。 她,薄九,是我喜欢的人。”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全文免费阅读
    “看过很多古代小说,我最喜欢的情节就是保家卫国。以前看过的书都忘了,这是我最近在追的一本。还不错,我喜欢一家人和和睦睦的,那种被人护着的感觉。这里有我所喜欢的,所以推荐一下”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