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残冬醉离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寒玥】小说书单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墨少心国民校草是女生txt
    “啊!好羡慕女主啊!有十个哥哥,我也想有个哥哥啊!(இωஇ )Ψ(●°̥̥̥̥̥̥̥̥ ཅ °̥̥̥̥̥̥̥̥●)Ψ”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 小说
    “小叔是我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ssʀ◟(`꒳´❀)(๑•॒̀ ູ॒•́๑)啦啦啦”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 你好甜txt下载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作者大大这本书写的也很好啊! 男女主的感情也很好,有甜蜜,有酸,有甜的. 不过人生就是这样的有甜就有苦 所谓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就是这么来的。”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