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开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 黑科技流 明星流 老白推荐】小说书单
  • 杀出矩阵:起源
    小说《杀出矩阵:起源》TXT下载
    “各种刺激的挑战,看的头皮发麻。理智不无脑,推荐” Matrix(矩阵),本意是子宫、母体、孕育生命的地方,乃一切起源之初。当异形、铁血战士、舔食者等一系列各种怪物出现在现实中时,当人类面对“矩阵”这一前所未有的物体时,一场前所未有的人类危机即将轮回而至,就在这危机的前夕,陆离偶然被困入“矩阵游戏”之中,在矩阵游戏中他必须绝地求生,解决一个…
  • 天外寄生
    天外寄生2有声小说
    “很精彩,创意来自于寄生兽,天外生物寄生于体内,从此开启人生外挂” 黑科技原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和认识水平,乃至于缺乏科学根据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这种超越时代的科技,用在好处可以让人类文明进步,用在坏处能够破坏文明。被天外生物寄生的陈央,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类,但现在他需要面对一个难题,拥有了超越现有水平的科技,他该如何使用?不过,在此…
  • 祸害娱乐圈
    谢天赵子涵《祸害娱乐圈》
    “主角贱贱的,一个小流氓闯入娱乐圈,掀起一场波澜,谢老师哈哈哈哈哈哈” 他曾在高楼之上饮酒诗百篇他也曾于万军之中取上将首级这是一个在娱乐圈东一榔头西一棒子,让娱乐圈美(没)好的故事ps:君子和而不同,不喜勿喷。新书:《我跨界而来》已上传!!!
  • 全球影帝
    全球影帝txt1001全球影帝txt
    “文笔很好,看哭了。剧情微虐,男主是一心追求演技。强烈推荐” “他是《拳王》中的铁血硬汉。”“也是《百年之恋》中的孤独老人。”“是《股市大亨》中花天酒地的金融巨鳄。”“还是《赎罪》中的疯狂且残忍的冷血杀手。”“是草根,也是现代体验派表演形式的国际公认大师。”“可退出戏外,他只是一个喜欢喝喝小酒的普通男人。”“草根亦可走向巨幕,这是一个有关于奋斗的故事…
  • 黑科技垄断公司
    黑科技垄断公司网盘
    “可以说是以生化危机里安布雷拉公司为模版的公司,但是更强,各种收容物,黑科技。” 一家私人企业发展的极限在哪里?全国500强?世界500强?还是超越国家,如同下列企业那样成为主宰世界的BOSS?《生化危机》中的安布雷拉公司,《异形》中的维兰德·汤谷公司,《死亡空间》中的和谐开采公司,《虐杀原型》中的简泰克公司,《辐射》中的避难所科技公司,《最终幻想7》中的神罗公司张恒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