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叶罗丽精灵梦之思思王默黑化】小说书单
  • 爱谁谁
    爱谁谁全文免费阅读笔下文学
    “” 上辈子待婆婆有如亲母,事夫君恭顺爱重,对继子继女掏心掏肺,视如己出,关素衣自觉问心无愧,却落得个身败名裂,发配别院,孤独终老的结局。临到死时,关素衣总结自己的悲剧,只一点做得太多,说得太少。重生回来,她决定只说不做,摆一个贤妻良母的虚伪面孔,搏一个贤良淑德的大好名声,把仇人全埋进坑里还要他…
  • 盛世荣华之寒门毒妃
  • 缚爱成婚
    小说《缚爱成婚》TXT百度云
    “” 甜宠虐心悬疑推理三年前她在他面前是尊贵的大小姐三年后她在他面前已经落魄不堪眼神与眼神的传递间留下的是嘲笑和讥讽才发现他已经不认识她父母被暗杀给她造成了一辈子的阴影她说过一定要查出父母死亡的真正原因然而就在自己入手的过程中不料陷入了另一个圈套到底真相是什么他爱她束缚她她爱他却抛下他回到最初的…
  • 高冷帝少,惹不起
    高冷帝少惹不起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
    “” 他是军区大神,腹黑妖孽,背景神秘,深不可测!她是王牌特工,嗜血妖娆,手段狠戾。意外重生,初次相见,她便用刀挟持了他,接着又在某个夜黑风高的夜扒了他的衣,从此便惹上他的人。某日,她将大神强势扑倒:“撩你这么久都没点反应,非得逼我霸王硬上弓?”大神淡定,眼底一闪而过的腹黑笑容,意外的翻身反攻,…
  • 穿越武侠世界
    穿越武侠世界txt云盘
    “” “天龙的美女们,我来了!”赵子成仰天长吼。钟灵儿,木婉清,王语嫣,一个个天龙的美女都等待着他的解放。凌波微步,北冥神功,六脉神剑,一件件绝世武学等待着他的学习。且看赵家子成,飞临天龙,吊打慕容,坐拥武林,收美无数的天龙之旅。(小说同人,现第一卷,天龙卷!其后还有神雕卷等等!)
  • 坏坏老公,宠不停!
    坏坏老公宠不停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
    “” 帝夜琛,这三个字不仅是金钱权势的象征,更是冷漠无情的代表。一场意外,童洛宁撞入他的怀里,误打误撞开启了堂堂帝少宠妻之路。宁宁不喜欢烟味,帝夜琛戒烟了。宁宁不喜欢他和其他女人在一起,帝夜琛斩断绯闻,从此片叶不沾。宁宁不喜欢独睡,晚上11点后再重要的事情都不能动摇帝夜琛抱着宁宁上床睡觉。都说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