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开学】最全学习类总结大盘点】小说书单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无错版
    “重生了,当然是泡妞啊呸学习了!扶我起来,我还能学习!”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小说免费阅读
    “起点最火的学霸文,书友评价:你想当安静的学霸?抱歉,你不能,你现在只能走在装逼的道路上了。” “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妹子,很萌的那种!”“当你触及到人类的知识巅峰,无所不能的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那我渴望知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小说《学霸的黑科技系统》TXT百度云
    “起点老司机写的文。书友评价:看完我非常羞愧,我要背单词!我要考清华!两天后,这游戏真好玩,学习不存在的”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学霸的星辰大海
    学霸的星辰大海全文免费阅读
    “又是一本理科学霸文!没错,学霸的装逼路是星辰大海” “你把打游戏的心思用在学习上就好了。”当这句全世界家长都用来教训过孩子的金句变成现实,一个无比渴望知识来变强的超级学霸就诞生了。不爱美人,爱学习。不玩游戏,只刷题!10010148
  • 诗经
    mp3诗经
    “子曰,子曰,大道理都在这里,初中生也得背!(恶魔的低语发动” 诗经(孔子编订)
  • 山海经
    山海经小说免费阅读
    “奇闻异事,神话传说,必看古典小说。丰富想象力,有人就奇思妙想写出了一部萌萌山海经。” 作者:何催《山海经1》羽民人仿佛受到主人心绪的感染,两匹疾驰的马放慢了脚步。远处,闪现出一望无际的蔚蓝色的湖面,远远的波光之上,朦胧地矗立着一座青山,山上飞下九条雪白的溪涧,宛如九条美丽的发辫,在水天之间轻盈地飘舞。“我回来了!我的苍梧湖!我的九嶷山!”子唯的眼睛湿润了。他,私自出逃的南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