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一枕凉生ヽ离恨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文 爱文 软文 让我忍不住想要追下去】小说书单
  • 影后来袭:黑帝强势夺爱
    影后归来黑帝强势夺爱
    “很好看,娱乐圈双宠非常甜。” 一个不小心,她重新回到了十八岁。哈哈,这一世赚了。从此娱乐圈开始出现了一个怪胎,影视界出现了一个天才,编剧界出现一个鬼才。重生的人生果然是开外挂的。只是自己身边什么时候出现了这么一个人。人前高傲,人后无聊,怎么会有这么腹黑的人啊。媺媺语:天道,我能不能重新退货一次啊黑帝冷笑:退货?直接退我…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贴吧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笙笙的更不会忘记我家时医生黑化的是时医生是最帅的,会因为笙笙而拿不稳手术刀。”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txt
    “淡淡的感情悬疑的案件是心中最美的风景。” 美人为馅-丁墨
  • 萌物遇上高富帅:101次抢婚
    萌物遇上高富帅无删减
    “真的不错(⊙o⊙)哦” “老公,是你说的只要我喜欢的都尽管带回家,包包,衣服,化妆品...喏,还有一个帅哥!”盛世掀桌,是谁说的,娶了她,她就是他的独家玩具,无人敢碰。事实证明,不把他放在眼里的人不只是顾阑珊:“先生,这是快递给顾小姐的玫瑰花,请签收。”“少爷,一个男人站在楼下给太太唱了一夜情歌。”“老板,太太在…
  • 季尾
    男主女主是步妍,吴悦瑶,明昱琰的小说是什么
    “没有理由真的很甜,让你心酸让你心满意足。让你看也看不够。让你想要知道,拼命的挣扎是什么样的。”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当你看到这本书,便等于翻开了我的心。十年前,他是那样一个男孩,冷傲,精致,却常常气得她暴跳如雷。他们斗了十年,爱了十年,好友常常形容他们之间,那像战争一样的爱情。后来,她为他成为了一名战地记者,而她终于渐渐相信,爱情是,我不相信你,我信…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我想我已经慢慢喜欢上你小说
    “我想喜欢,就是一个人,会为一个人而失去生命吧。”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