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丿葬“”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好】小说书单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奇书史上第一祖师爷
    “新书 感觉挺不错的”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最新
    “挺搞笑的一本书”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猛鬼收容系统
    猛鬼收容系统六临
    “最喜欢的一本书之一!” “无量天尊无量天,无量天眼看世间!“人死后,还会像以前一般的生活,起初还有良知,游荡的久了,便泯灭人性,行凶作恶。秦昆意外得到猛鬼收容系统,扫荡人间鬼怪,顺手兑换个奖励,日子虽过得恐怖,但还是有滋有味的。(1万字收到签约站短,请放心入坑)(公布一下群号:530200761。喜欢本书、喜欢南…
  • 拜见教主大人
    拜见了教主大人
    “武侠里最喜欢的一本书”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 宠魅
    宠魅txt下载 乱
    “很多人都知道 这是宠物流里的经典” 楚暮的第一主宠:邪恶魂宠,靠吞噬主人的魂力成长,一旦主人的魂力无法供养,便会吃掉主人的灵魂,就像个寄生魔鬼,一直追逐着楚幕的第二主宠:连续异变魂宠,从最低等级的月光狐朝着更强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断异变。楚暮的第三主宠:一只能够轻易击倒,但却永远无法击败的魂宠,越挫越勇,它总是在嘲笑与讽刺…
  • 最强生化体
    小说《最强生化体》TXT百度云
    “末日文 挺好看的一本书” 一种病毒在全世界范围内爆,绝大多数人感染后变成了丧尸,只有极少数人幸存了下来。作为幸存者的凌修,为了守护心中的那份誓言,毅然决然的开始了两千多公里的旅程,直面末世里无法预知的危险,慢慢的他现,自己的身体正在生某种变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生化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女主
    “感觉挺搞笑的,,,,”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