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诸葛奉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体育运动】小说书单
  • 从今天起是球王
    从今天起是球王txt奇书网
    “一直追看,轻松诙谐,不拖沓,更新速度还可以,主角很强但不逆天。” 原书名篮坛大流氓,因为一些因素被迫改了个书名,还不是自己想要的。接过乔丹传承火炬,不给前辈们活路,未来也不留给后辈们,比乔丹还流氓的新一代流氓制霸NBA!新书《我不想当老大》已上架肥了精品了自觉很好看~
  • 我就是能进球
    我就是能进球 txt精校版下载
    “很不错的一本足球小说,搞笑的风格,一天只有两更,书单进度有点慢。” 把妹全凭嘴,进球全靠蒙。我是那个站在足坛巅峰的男人!喜欢我的人很多,嫉妒我的人更多。他们给我取了很多外号:进球终结者、博爱超人、小裤狂魔,有好的、有坏的,但我最苦恼的事,就是颜值太高,长得太帅怎么办?在线等我是真的很无奈啊!PS:已有完本作品《超级训练大师》、《超级运动专家》、《超级预言大…
  • 篮坛第一外挂
    篮坛第一大腿
    “一直追看,比较轻松诙谐,但又保持着爽点,更新速度也挺快的。” 林易先是用Crossover在三分线弧顶晃开了防守人的重心,紧接着用山姆高德过掉了补防的阿里扎,哇靠!不看人传球,队友空了!不,队友选择高抛,漂亮的空中接力!等等,怎么有点奇怪呢?因为完成以上动作的是一位七尺大个。【这是一段热血沸腾的篮球故事。】书友群:484028022,欢迎大家进群聊天…
  • 荣誉之路
    黑暗之门荣誉
    “静物大大的新书,刚收藏的,还没看完,感觉很爽,欢迎大家追看” 赵大少喜欢做的事情——找老科欣赏凌晨两点钟的洛杉矶找GDP一同去理发找警察来抓诺维斯基的未婚妻群号1:208080578(不和谐)群号2:96039458(和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荣誉之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篮坛之氪金无敌
    机会,开场后两队其实都很不错,但是马奎特大学那边做的的确比康大要好很多。沃克到前场被包夹,这一次他利
    “全新的思路,系统很强又要不断的努力,很新颖的系统文” 詹姆斯: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没让热火队选唐天!但是我不能说出口!我得保持形象!科比:这个联盟,唐天最像我,除了生女儿!杜兰特:唐天再强又如何,看我上小号怼翻他!字母哥:我本来应该是新的联盟第一人,但是唐天这家伙,只比我大2岁!既生瑜,何生亮!唐天,上一世的篮球教父,穿越到康涅狄格大学的球童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