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执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婚+年代文+其他类型】小说书单
  • 女佛子
    女佛子小说
    “超级超级好看,不一样的修仙界,不一样的佛宗” 般若重生到一本自己只看了几页的仙侠小说之中,成了给女主送机缘的小配角一名。以般若佛系的性子,也只是想着该如何在这个神奇的世界活得更久一些。没想到她的未来从一开始就发生了变化。她最后没有成为一名修仙者,而是成为了一名佛修。最后还做了佛宗的佛子。"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书包网下载
    “盛宁重生归来,拿回属于自己的荣誉,走上人生巅峰”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盛宠之嫡女医妃
    小说《盛宠之嫡女医妃》TXT百度云
    “南宫玥重生归来,谋算天下,保护亲人及家族” 【爽文,双处,一生一世一双人,男主身心干净,互宠+腹黑,欢迎入坑。】前世,南宫玥是被自己坑死的。她出生名门,身份尊贵,得当世神医倾囊相授,一身医术冠绝天下。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介皇子登上帝位,换来的却是一旨满门抄斩!她被囚冷宫,隐忍筹谋,最终亲手覆灭了他的天下。一朝大仇得报,她含笑而终,却…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有声小说
    “神偷沈炎萧魔武双修,术士与弓手双肩,是日不落帝国的妖魔领主亦是人族的代表”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嫡女祸妃全
    “蒋阮只为复仇而来,那些负她的,他一个也不会放过”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文娱万岁
    文娱万岁txt精校版
    “片场暴君洛远重生平行世界,整个地球的资源让他走上人生巅峰,绯红即信仰,洛远即信仰” 这是一个片场暴君肆虐在文娱大时代的故事,一个背负此岸之繁华,成就彼岸之神话的故事——可以说是非常扯淡。第一卷新的开始第1章【新的开始】天旋地转。两段截然不同的记忆纠缠在一起,如开闸洪水般在脑海中肆虐,洛远的身体蜷缩在略显残破的沙发中,好似汪洋中随时可能被海浪倾覆......
  • 八零军医小媳妇
    八零小媳妇txt下载
    “平淡的重生却充满着满满的希望,唐喻心的小白菜逆袭的人生之路” 上辈子母亲再嫁,她成了小白菜,妹妹吃肉,她喝汤,妹妹吃面,她喝水,妹妹是公主,她是垃圾,她被那对母女算计了整个人生,她的家,她的丈夫,也是窝囊了一辈子。三十三刚之时,一场车祸,让她变的血肉模糊,她对他说,我的钱都给我父亲,我的肾给你,因为你是一个好人。三十三岁,她死于一场车祸,她将她的肾给…
  • 天妃白若:花开可缓缓归矣
    弃妃当道全文免费阅读若白
    “瑶池女君白若与天族太子帝墨寒的三世别离,虐到极点”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三千年的执念,换来的只是你爱上了她!纠缠三世,也不过是我以为!倾尽所有,换来的只是一句你不配!相遇终有时、爱恨已无期。蟠桃宴会,西王母小女儿白若遇见九重天太子帝墨寒,一次误会之下,白若失手将他师妹月玲珑打入极寒之地,从此消失无踪影。太子帝墨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