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彼岸花之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喜爱的书翻看了好几遍】小说书单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类似的小说
    “女魔王在魔界没事就想着穿越每个界面,无意中喝多遇到了自己所爱的人就是一路宠宠”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轻轻吻免费全文免费阅读
    “大叔无条件的对自家媳妇就是宠宠,反之看到跟自家媳妇走进的人都是不顺眼”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 顶点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本穿越文,小霸王一路就是嚣张霸气,不服来战,爱谁谁”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毒医娘亲萌宝宝
    毒娘亲萌宝宝免费阅读全文
    “怎么说呢就是特别喜欢女主的嚣张劲,男主就是宠宠宠,” 死神苏;全球第一恐怖组织旗下,首席金牌杀手,一场精心设计的意外,让这个死神国际传奇一般的人物灵魂穿越了苏若汐,凤舞大陆,凤天国苏王府三小姐。天生废材,颜丑,人傻,从小就被欺凌,最后被两个姐姐下药之后推下山崖致死再次醒来,灵魂交替,当强者之魂,进入弱者之躯,凤舞大陆将会掀起怎样的波澜!修炼?…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爆妃狂妻之神医五小姐漫画
    “这本书我看了不下五次,总之就是女主一路的艰辛打拼,打不过就下毒”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随机推荐